最近旅遊回來後,下面的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褲子穿得太緊繃還是天氣太悶熱,最近在內褲上發現一大堆的分泌物實在很阿雜(頭痛)

連讓男友知道都不敢,伴隨著下面的不適狀況越來越嚴重,咬著牙還是去掛婦產科看診了

醫生說是陰道黴菌感染,聽了實在很錯愕!!我明明內衣褲都手洗!每天也都洗得乾乾淨淨,怎麼就這樣感染了呢!

雖然醫生也很理解的跟我說,感染的原因很多種,有可能是日夜生活顛倒(作息不正常),有可能是內褲沒有曬太陽(殺菌),也有可能是洗下面的方式不對(搭配私密處清潔液)

心灰意冷的拿了醫生開給我的塞劑跟軟膏回到家

自從國小過後我就再也沒用過塞劑了,以前還是家母幫我塞的呢XD

塞完塞劑之後,我在廁所裡哀嚎到,男友以為他惹我生氣了,跑來敲廁所門問我怎麼了(後來想想有點好笑)

塞劑實在太難塞了吧!!即使有過性經驗的我來說竟然會痛!最崩潰的是塞完塞劑的那一整天,我的下面一直像是有潺潺流水般的分泌物把塞劑融化在我的護墊上,回家洗澡發現塞劑有一大塊藥物渣渣溶在下面裡面,對,就是下面的裡面!!

就這樣乖乖的崩潰了7天,狀況好很多了,下面也崩潰終於要結束了。

於是上網爬文後發現原來

女性一生約有75%的機率至少會發生一次陰道黴菌感染, 其中約有45%的人會再度感染。」

~~我不想再一次塞劑煉獄了

 

想起醫生之前告訴我,要搭配女性私密處清潔用品,第一個跳出我腦海裏面就是以前的經典廣告台詞「婦潔~婦婦婦潔~」原本想說買一罐來試試,但家母一聽到我要買私密處清洗產品,馬上跟我說她最更年期用了一款很舒服的牌子,叫做「維妮舒」。

一查之後我蠻訝異的,我訝異的地方是在於,我以為是只有像我一樣不僅成為75%感染群之後,可能還會有45%機率復發的人才需要用這個清洗下面,原來更年期、下體鬆弛、感染等等都是需要用相關產品去好好呵護的

(看完才發現以前到底對下面多隨便!難怪會成為75%QQ)

打鐵趁熱,就聽家母的話,先下訂單來用用看吧!

 

我實在好不想再感染一次!!塞劑太可怕了

---------------------------------後記---------------------------------------------------
<自從用了私密晚安凍膜(?)就在家修護好棒棒~~不用出門看醫師>

arrow
arrow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