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08%20Young%20and%20Elderly%20hands
由學生時期到現在的上班族生活
有時回頭想想自己經歷的一切似乎是昨天的事一般
正當自己還沉醉在回憶時
看到媽媽打開房門,手上端著切好的水果與果汁
到房間要叫我吃點心!!
自上班後就很少待在家 只有假日才會回家
突然發現媽媽髮絲花白了不少
微酸與媽媽像姐妹一樣
每一次回家都能有很多話題可以說
很多事都能向媽媽傾訴
有過幾次工作不順,不敢回家怕被家人發現
媽媽竟懂得我的心情
打電話給微酸打氣 要微酸加油!!
每當一起媽媽也會很俏皮的
時常跟我們打鬧玩再一起!!

這一次回家看到媽媽發現
媽媽真的老了不少
心想自己 幫過不少朋友介紹使用私密處保養品
改善他們婦科問題
當子女的人卻卻遺忘一直守護在身邊的母親
也是女人也會有生理走下坡或是更年期時
所引起的問題陰道乾澀、失眠、偏頭痛、尿道炎等的問題

8fc71d849d208dff76a0e290b66dee4d

飲食方面也要多提醒媽媽多攝取含鈣、鎂這兩項的食品
因為更年期婦女應攝取足夠的鈣、鎂
能因應女性荷爾蒙減少的狀況
防止體內骨質快速流失掉
加上鈣、鎂具有穩定神經的好處
可減少更年期婦女產生焦躁不安的情緒
食物當中牛奶及乳製品、小魚乾、吻仔魚乾、芝麻、綠豆
紅豆、黑豆、黃豆製品等都是良好的鈣質來源
而深綠色蔬菜、全榖類、乾果類、豆類等食物都是良好的鎂的來源。

當我向媽媽開口詢問更年期與私密處的問題所造成的不適
媽媽顯得有些害羞
他說他一直有乾澀的問題
因為陰道太乾 就容易有感染的問題發生
分泌物也一直很多 但媽媽就放任他
真的很不舒服就用XX牌的灌洗瓶
母親說他也不懂什麼是私密處的保養品
使用完後感覺對私密處敏感刺激
但並不能維持多久!!
聽到這真的很心疼母親
要不是當子女的主動尋問
我想我跟本不會知道 也很氣自己怎麼把重要的母親遺忘掉

像母親這情況感染不嚴重
陰道乾澀所造成的感染~
我告訴母親每天晚上洗澡
可以用PLUS系的浴潔露 到五十元大小
下去清潔完後沖乾淨即可
晚上睡覺前上完洗手間後可以用維妮舒長效精華密集天天做深層修護
平時要是感覺太過乾澀可加上潤白凝膠都可擦著用~
像母親很喜歡去泡溫泉 我也建議她帶的 維妮舒 原液芬露
外出上完洗手間 也都可以噴一下做防護動作!!

剛開始媽媽有點排斥嫌麻煩~
在我再三請求下~媽媽開始先使用浴潔露與長效精華
他說他很意外~~密集使用三天後真的感覺不一樣
整個人舒爽很多!!
2851660473_027f1f90b6

母親說到 從以婦科問題只會去看醫生跟本不懂
什麼是私密處的保養品 多虧我一直鼓勵母親使用
母親才懂有這東西可使用!!
要不每一次一有感覺到異狀就是跑醫院吃藥
真的很煩了!!久了就不想理了!!
講到這微酸就會覺得~
同樣是女人 又身為子女的我們
是否要常常關心並留意母親的身體呢?
才能適時給予母親他真正需要與關心
這不是身為子女我們應做的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