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陰道清洗劑的評論來囉~~各位重私密處香味、抑菌功能、還是天然好呢??

 2019最新比較文:私密處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nuX維妮舒』『Seba Med施巴』心得評比來囉!

相信很多女性跟我一樣,都是愛洗澡愛漂亮的香噴噴女性~

不管是哪裡都有專屬的保養品清潔品!!

 

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選用的產品都以『刺激度低』、『低敏』為首要條件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以前學生時期十幾二十歲的時候隨邊用都沒什麼問題

現在只要一個成份稍作刺激,整塊肌膚就崩潰了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回到主題

這次要來聊聊我用過的這四個品牌裡,哪一位才是我真正的心頭好呢??

以下選手就定位!!

 

 

第一號選手:『VIGILL婦潔私密沐浴露』大家一定都聽過老牌

第二號選手:『WellnuX維妮舒浴潔露』網路品牌,朋友推薦

第三號選手:『Verginale薇姬娜私密清潔慕斯』網路品牌,同事推薦

第四號選手:『Seba Med施巴護潔露』老牌再加一,之前用過

 

#價格

產品名稱

購買管道

價格

VIGILL婦潔私密沐浴露』/220ml

momo

429NT(不含運)

Wellnux嫩白凝膠』/150ml

Wellnux官網

580NT(不含運)

Verginale薇姬娜私密清潔慕斯』/100ml

Verginale薇姬娜官網

790NT(不含運)

 

Seba Med施巴護潔露』

/200ml

Seba Med施巴官網

380(不含運)

       

表格一覽無遺啦

或是可以去看一下每間官網有沒有優惠囉~

 

 

*科普時間到囉*

尤其肌膚較敏感,酸鹼值也和身體其他部位不同(pH3.54.5 間),尤其市售沐浴乳或肥皂多是鹼性成分,使用偏鹼性的清潔用品清洗私密處,容易破壞陰道酸鹼平衡;可以的話,酸類也請記得選擇與人體本身相近的『天然乳酸』!!

大家在挑選的時候要記得翻到瓶身後面看成份喔!!

*科普時間結束*

 

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VIGILL婦潔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

  • 質地:凝膠狀
  • 起泡:搓揉後會起泡,不綿密,不易洗淨
  • 香味: 香到頭會痛,是廉價香精的味道
  • 清涼度:無清涼度
  • 使用感受:洗完有點乾澀,量不好控制,要洗一陣子才會乾淨(下方解釋)

 

如果有用過『婦潔清潔系列』產品就知道,設計感最獨特的就是非她莫屬啦~

官方設計用意是吊掛飾的外包裝,不用放在平台上積水,用擠壓方式使用,平口不堆積沐浴露。

說是這樣說,但是實際使用時可能是因為要保持倒裝,所以你需要擠比較大力氣,它噴出來的力道也比較大,常常用量過多有點困擾。

衛生方面,若沒有用隨即擦乾蓋起來,掛在浴室瓶口其實也蠻容易起水垢的,即使他的設計不會影響到內部的內容物。

 

所以呢這種設計對『我個人』來說,是有點雞肋的。

 


 

 

WellnuX維妮舒浴潔露

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WellnuX維妮舒浴潔露】

  • 質地:一般沐浴乳質地
  • 起泡:搓揉後會起泡,不綿密,易洗乾淨
  • 香味:無香
  • 清涼度:非常輕微的清涼感
  • 使用感受:洗完不乾澀不刺激

 

是我比較習慣的按壓頭設計,開口小,不容易起水垢。

真的是完全沒什麼味道,但洗起來的感受真的不錯;沒有那麼刺激的涼感,他們做的質地也不會沖不乾淨,洗完之後有也不會乾乾的。

比較特別的是在使用這罐時,我剛好是分泌物比較多的時候(月經前),味道也相對重,通常內褲味道就會強一點;但使用這罐之後,整體變得較為清爽,味道也減輕很多,這點就非常擄獲我的心。

 


 

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Verginale薇姬娜私密清潔慕斯】

  • 質地:綿密慕斯狀
  • 起泡:泡泡慕斯,綿密,易洗乾淨
  • 香味:一開始有很重的涼香味(男友說這是奶奶的肥皂味?)
    但幫她平反一下,洗完後是好聞的,但一開始的味道真的蠻重
  • 清涼度:有清涼感
  • 使用感受:洗完不乾澀,但有點涼。

 

也是按壓頭設計,畢竟是慕斯~

這罐就像婦潔與維妮舒的中間值,雖然不到香到頭痛,但還是有一定的香味;雖然不太會有洗不乾淨的感受,但基本上還是比婦潔好清洗。

我個人認為洗完之後的味道是不錯的,但男友就不怎麼喜歡,可能還是很看人啦~


 

2023私密清潔沐浴露選哪個??『婦潔』『薇姬娜』『Well

這邊先跟施巴毀西累一下~~

不小心用完就丟掉了他的罐子(雙膝落地)

於是我去官網抓他們的官方照片

好啦反整也比我拍的好看QQ

 

Seba Med施巴護潔露(一般型)

  • 質地:類似凝膠狀
  • 起泡:搓揉後會起泡,不綿密,易洗乾淨
  • 香味:淡淡的玫瑰香
  • 清涼度:無清涼感
  • 使用感受:洗完以後略乾,但還是比婦潔還要滋潤一些

 

掀蓋式平口,常常使用要注意平口附近會不會有殘留

我一開始以為施巴的味道會向他們家的沐浴乳(有用過的人應該知道那個『施巴味』) 結果蠻出乎我預料的,是淡淡的玫瑰味,香味度大概是僅次於『薇姬娜』的,之前爬文有網友說用這個久了下面會癢癢的,雖然我不至於到癢,但每天洗的話確實會略乾一些,所以應該還是因人而異。

 


 

#總結

總體來說,雖然婦潔的價格是裡面算是名氣大又便宜的,但她的香味與使用感受真的讓我愛不起來;薇姬娜雖然使用感受除了一開始比較刺激(香味、涼感),但之後的感受是OK的,但她價格真的偏高。

最後剩下我在維妮舒與施巴之間,還是選擇了維妮舒。

施巴的香味相較前面兩位,是真的好聞很多,但是如果要每天洗的話,我還是會覺得有點乾;但維妮舒我可以每天洗都沒問題,尤其私密處的產品,盡量會選擇添加物越少越好。

 

說到最後還是要聲明一下:

以上純屬個人感受,想更明確了解的話,可以跟我一樣都買回來試試看喔~


其他熱門好文

 

arrow
arrow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