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為三種類型的產檢提供給媽咪們參考/基本型/加碼型/特殊型

媽媽  baby

在看這篇文章的孕媽咪們: 恭喜妳們!

腹中有了小生命,這是多麼令人雀躍與感動的事情!

在接下來30幾周的孕期,媽咪們除了想像小baby的模樣 (眼睛像我嗎? 希望小寶貝綜合了我跟先生的優點~~),也開始擔心自己與寶貝的健康。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醫學非常發達,媽咪們可以透過多種產檢去了解自己與寶貝的狀況,若是有問題時可以及早發現,藉由醫生與醫療科技來降低出生後不健康的風險。

 

小編本身就是現代醫療的受益者!

當我懷大寶時,醫生在某一次產檢發現有前置胎盤的疑慮,20周後確定是完全性前置胎盤,因為胎盤完全覆蓋住產道口,醫生說只能剖腹產。醫生當時就安慰我,還好我是生在現代,若是在沒有超音波與剖腹產技術的年代,我跟大寶恐怕就因為baby無法順利通過產道分娩而雙雙死亡了!

真的是感謝現在的醫學技術!

總之,產檢真的很重要,透過定期的檢查,可以幫助媽咪們維持孕期的健康,並提早發現小baby的狀況,才能讓醫生協助,讓baby健康的誕生 (也會讓媽咪們在過程中更加安心,心情輕鬆對小baby才好喔~)。

以下是小編替媽咪們整理的基本 & 自費產檢項目內容,提供給媽咪們參考。

 
基本產檢-維妮舒
 
加碼型產檢
 
特殊型產檢提案
產檢狀況與寶寶的出生後免疫力息息相關

 

 

2121_1336530298LVa2

 

 

 


無論如何先檢查看看,聽聽醫生怎麼說吧!

 

 

看更多>>>

陰道感染恐會導致早產! 健康產道對新生兒的重要性

  1. 媽咪們別忘了對自己好一點,輕鬆道別產後憂鬱症
  2. 生完小孩後就回不去了? 產後瘦身 & 私密處保養

 

 

 

 
arrow
arrow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