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威~不是理X太太啦,不過這次來做的評比開箱,倒是還蠻有實驗性質的XDD

好了,說了這麼多,

大家都是怎麼挑選 #私密處美白產品 的呢?

也許是夏天到了,最近各大私密處保養品牌,也是爭先恐後的推陳出新美白產品(不過私密處是不會有曬黑問題啦

 

*說到黑快速科普一下*

女性私密處(內陰)並不會因為『摩擦』或者多次使用而變黑,我們普遍上來說的手肘與膝蓋會變黑是因為角質層增厚,

而私密處的肌膚是『沒有』角質層的,所以很多觀念不正確說法:『喔~這個女生私密處很黑,一定是性經驗豐富』

NoNoNo,這說法是沒有知識水準的喔~

『黑』是因為:

1. 天生,每個人天生膚色就不同。

2. 賀爾蒙變化,青春期、更年期等等,造成身體上的改變

3. 個人體質問題

*科普結束*

所以!要選哪一個才好呢?

 

不是啦!! 秉持著實驗精神,我買了四家網路上較常見,評價較好的四個品牌:

『TS6蜜桃煥白凝膠』>>朋友有在用

『Wellnux嫩白凝膠』>>買過她家其他產品,朋友推薦

『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網路病毒式廣告

『Naturero粉色奇蹟私密精華』>>開架常見

對的沒錯,這次來評比的就是市售常見的四大私密處嫩白產品~~

20210812追加其中兩項比較

AW3

(記得上次我寫的四大私密處噴霧評比文章嗎?還沒看的可以去看一下唷ヽ(●´∀`●)ノ)

 

接著呢,還是要給大家打一個預防針(來來來手臂伸出來)

『以下評比都是我本人的個人主觀感受,若有不認同之處,請自行思考後購買任何產品』

好啦,打完記得壓著手臂五分鐘,我們開始這次的評比囉!!

 

#價格

沒錯一開始就是最真實的價格評比啦,請見以下表格:

產品名稱

購買管道

價格

TS6蜜桃煥白凝膠』/45g

TS6官網

619NT(不含運)

Wellnux嫩白凝膠』/36ml

Wellnux官網

880NT(不含運)

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30ml

H.H官網

580NT(不含運)

Naturero粉色奇蹟私密精華』/30ml

Naturero官網

590NT(不含運)

這就不多說啦,每個人有自己的預算,表格很清楚囉~

 

#美白部份

老實說買這些產品不到一個月,尤其幾乎每個產品都是新推出的

肌膚代謝週期為28天,再怎麼有用的美白產品(除非你是去打美白針啦)都不太可能為馬上見效~

所以這次的主要評測還是注重在於『使用感受』唷!!

為了公平起見,

等時間夠長,擦在身體四個部位的漸層夠明顯了,再來補個圖吧~

 

外包裝與瓶身資訊

 

H.H外包裝

 

 

Naturero外包裝

 

TS6外包裝

Wellnux外包裝

這四款外包裝都有清楚列出#全成份 #有效期限

而在全成份裡,由Wellnux的成份為最簡單

 

#產品本人與使用感受

『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

香味: 標榜柑橘味,但其實裡面帶著淡淡的肥皂味,味道持久力高,聞久了有點刺鼻(相比他們家噴霧不刺鼻多了)

濃淡度★★★☆☆(質地:乳白凝膠狀)

吸收力★★★☆☆(不快不慢)

舒適度★★★★☆(擦完不粘膩,像是精華液)

私密處舒適度★★☆☆☆(沒什麼太大感覺,倒是有點點點刺激感)

 

Naturero粉色奇蹟私密精華』

 

香味: 淡淡的乳液味,聞久了味道有也是點刺鼻

濃淡度★★★★☆(為四者中最像乳液質地)

吸收力★★★★☆(算快的)

舒適度★★★★☆(擦完不粘膩,有點像擦完乳液)

私密處舒適度★★☆☆☆(因為質地濃稠,使用感受不是特別清爽,但乾了就還好)

 

『TS6蜜桃煥白凝膠』

香味: 比Pinky水蜜桃喉糖還要再濃2倍的香精水蜜桃味!!超級香精!!光盒子就可以香一整天!!

濃淡度★★★★☆(透明凝膠質地)

吸收力★☆☆☆☆(慢)

舒適度★☆☆☆☆(擦完感覺有一層薄膜在皮膚上)

私密處舒適度★☆☆☆☆(味道太重,不容易乾,導致私密處黏黏悶悶的)

 

Wellnux嫩白凝膠』

香味: 淡淡的花香味,不刺鼻

濃淡度☆☆☆☆☆(為四者中最水最滑的質地,淡黃色凝膠狀)

吸收力★★★☆☆(不快不慢)

舒適度★★★★☆(延展性高,用量省)

私密處舒適度★★★★☆(質地水滑,但很輕薄)

 

*聽也有購買wellnux的朋友說,之前他男友誤打誤撞在她剛擦完嫩白之後撲上來....(不可描述不可描述哈哈哈).

意外發現

真的超有感都快要忘記他是嫩白凝膠了哈哈哈

 

都!!!聽到都這樣講了,當然要回去試試看啊

因為個人體質偏乾(就是比較沒有水分QQ),也曾經使用KX,但幾乎一下子就又干掉,味道也不是很好聞...

在這四款裡面,Wellnux氣味對我來說是最舒適、不刺鼻、也是最喜歡的味道~

而且延展性強,非常適合在不

 

至於香味的部分我想說...

普遍大眾女孩子都很喜歡香噴噴的身體,我也不例外。

但是當我了解到『化學香料』對於人體有一定的負擔後,包含洗髮精、化妝品、甚至是食品等等...

所以更不用說是保養品了,直接在肌膚上的接觸,我會希望越少刺激與負荷越好~

『沒有人天生就是玫瑰香』

尤其是私密處,仔細想想,私密處本身就不是適合任何水果、花香、甚至是糖果味~

就算你希望『她』的味道是水果味、花香味、糖果味,擦上去也絕對會是

『私密處本身味道』+『你要的香料味』那出來的味道是等於什麼,適不適合, 除非你筋骨好 不然也很難知道

通常,通常啦,以我個人經驗最會能體驗『下面』味道的只有我男友(我相信大家也是啦) (是吧!!!!)

 

於是拿了這次的四個隻產品給男友試香(?)

『這四個擦在在妹妹那邊,你比較喜歡哪個味道呀?』
男友分別聞了聞後,緩緩地的拿開了桃色跟花花綠綠的那兩支說:『這兩個...我不行...』

 

#總結

好,總結以上心得:

『TS6蜜桃煥白凝膠』>>味道太重直接打進冷宮(只好問問身邊有沒有水蜜桃狂熱份子要接收嗚嗚)

『Wellnux嫩白凝膠』>>目前氣味和成份是我最滿意的其實潤澤部份才是是第一名滿意哇哈哈

『H.H私密植萃美白緊緻凝露』>>有一點刺刺的感覺,除了吸收度以外不慎滿意,氣味刺鼻第二名

『Naturero粉色奇蹟私密精華』>質地乳液狀不太喜歡,但吸收度很快

 

當然,以上都是我個人、主觀的感想,僅供參考~

如果有興趣一樣可以向我一樣都買回來試試看囉~~

 

那我們下篇再見吧!!


<< 衍伸閱讀 >> 【私密凝膠推薦】WellnuX維妮舒的嫩白凝膠Q&A為什麼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