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528P1276DT20120411190055
自春節過完後最近天氣開始回溫囉~~
寒冷的冬天終於漸漸遠離我們了~~YA!!
不需要再 天天包得像球一樣
原想這樣漸漸穩定的天氣~應是讓人神清氣爽的

最近卻收到朋友的APP詢問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我哪”妹妹”好癢好像又發炎了”
“你有吃什麼嗎? 同是OL為何你都沒這樣的問題?”
如何保養自己私密處 為何看我都不曾有哪些女性疾病困擾
其實以前的我根本不會太在意私密處得保養問題
在大學時期就像其他人一樣 只單純用清水清潔
自認身體夠好!!
到處去玩水 也不會想太多!!
要輕微有感染現象也不大去搭理!!
直到有一次感染很嚴重 分泌物多就算了
味道重到 自己坐著就聞的到 哪異味
去看醫生 才真正了解 女生私密處的結構
女生尿道比男生短只有3到4CM
尿道口 陰道口又接近細菌最多的肛門口
所以女生會比男生容易生病!!
其實私密處肌膚本身就有一個天然的防護系統
運作正常的時候可以維持私密處肌膚的健康環境
但是在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的不良習慣和生活方式
破壞了身體正常運作讓病菌有機會入侵

soto (45)
在哪一次的教訓後 我學會開始使用私密處的保養品
愛美的女生 可不能只單單顧臉上的保養 哪是不夠的!!!
除了生活作息要改正 (偶而放縱一下沒關係!!)
不要小看改變生活這點 小小改變是身體的一大轉變
加上我試過很多 私密處的保養品 直到讓我使用到維妮舒後
就讓我深深愛上了!!
他們獨家NV5配方能強化女生所需的好菌
阻擋外來壞菌入侵 啟動我們自體防禦系統
對他們家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去看看唷!!
維妮舒 官方網站 http://www.wellnux.com/

我也像其他一樣 一定會買洗澡時用的浴潔露做基本清潔動作
但我覺讓我保持乾爽 清爽的是原液芬露 (如圖)
因為工作的關係 長時間都坐著打電腦
除了上洗手間 其他時間可以說都是坐著
這樣生活方式私密處當然會悶壞囉!!
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原液芬露 上下班 外出
每一次上完洗手間後擦拭完
都會噴一下 保持清潔與乾爽
730488_618058228209492_800989379_n
曾有朋友提出疑問說
“你擦乾後 又噴 不等於又是潮溼了嗎?那會乾爽呢?”
維妮舒的原液芬露噴器很細!!
使我們皮膚可以很快吸收!!
讓我清新舒服每一天~~又遠離擾人的婦女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 保養 私密處 發炎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