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妮舒, NV5, 私密, 感染, 搔癢, 異味, 分泌物, 弱酸, 乳酸, Q, 美白

 




會接觸維妮舒的潤白凝膠一開始是我老公買給我用的,可能是常聽我抱怨
分泌物不像平時尤其是親密關係後,
偶爾會有感染現象,這種困擾會異常頻繁,當然對他的情緒也不可能會好。

有一陣子還真懷疑是不是他不乾淨才讓我私密困擾接連不斷。

後來老公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上網蒐尋了很多有關女性私密處與男女親密關係的文章給我看,
證明不是他不乾淨而是男女性私處的酸鹼值不同才會影響到我,一般女性的私密處酸鹼值大約是
4.0
呈弱酸性,而男性的精液是偏鹼性,所以親密過後造成酸鹼不平衡才會有那些
異狀,絕對不是他有偷吃染病嫌疑。

的確使用過後,抱怨也降低了,天然的成份,讓我們在親密行為當中更如魚得水,
包裝上的
可食用說明更是令人臉紅心跳,還可以有潤滑的效果,讓我們的親密行為更盡性,
也因為這樣不再誤會老公,還老公清白,特別推薦給含冤莫白的廣大愛侶們!別再誤會下去了!


IMG_0309  

使用維妮舒的產品真的令人超放心的,像是每天清洗外陰部的Plus系列浴潔露*200ml
比一般市面上的沐浴乳再貴一點點,可是因為女性私密處需要分區保養的概念,
所以覺得非常值得,況且分區保養,只洗私密處跟肛門的部份,用量會比一般沐浴乳來的更輕省一點,
每天一點點花費,可以換來私密處肌膚的健康,相信大部份的女性是很願意投資的,
尤其又是跟自己那麼貼近又重要的私密處肌膚。
 
 

 

IMG_0306

 

另外一個更值得推薦的產品就是維妮舒百分之百的【Plus系列原液芬露*25ml
這罐
CP值非常高的小小一罐可以給女性大大的舒適感,穿太緊的褲子或久坐就會有悶熱不舒服,
就算把小褲褲洗得再乾淨,私密處不免還是會有悶熱感,碰巧又遇到生理期來,私密處更引發搔癢,非常不舒服!


IMG_0303  


擦了醫院給的藥膏,但治標不治本,只要停藥又會復發了!撥打了維妮舒的客服電話詢問,
在客服耐心的回應下她建議我購買
Plus系列原液芬露*25mlPlus系列長效菁華5ml*7隻裝】
只要在如廁後,使用
Plus系列原液芬露】往私密處噴個兩下,讓肌膚自然吸收,有股淡雅的香氣,
使用幾天後這方面的困擾確實降低了不少!不再騷癢難耐,異味的情況也改善很多,另外如果稍有感染,
或比較忙碌有熬夜的情況的時候,我就會使用
Plus系列長效菁華】,它是屬於內置型的保養品,
使用過後,隔天的分泌物會多的嚇人!客服小姐的解說是這是自體身體在作治癒反應,
真的經過一周的使用後,不舒服的情況完全解除了,可以告別婦科,再也不用去報到了!!


 維妮舒, NV5, 私密, 感染, 搔癢, 異味, 分泌物, 弱酸, 乳酸, Q, 美白  


後來還在週年慶期間買了很多回家囤貨.現在,因為維妮舒的幫助讓我變得更有自信!
也提升了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的互動性,一定要推薦給身旁的好姐妹!讓女人重新找回自信!


 

 

 

照顧全世界的女人,與體貼會寵愛女人的男人。GO!

arrow
arrow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