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維妮舒產品的忠實愛用者,不只我自己本身在用,也買給媽媽跟妹妹,
全系列的產品真的讓我保養私密處很放心,他們本身的專利技術,
NV5®更是最偉大的研發,
萃取自人體私密處的乳酸菌叢,從國際菌種庫取出相同的菌種研發,
最接近女性私密處的好菌,天天使用產品,讓私密處的好菌增生,抑制壞菌,
維持女性私密處的弱酸環境,讓我覺得能使用到這產品實在是女生的一大福音 


就在上個月,在維妮舒的官網(習慣都在官網購買,
團購還有另外的優惠呢
)出現了另一組Quotidian系列的保養品除了【浴潔露】的ml數變少外,
其他兩種產品,【原液芬露】以及【潤白凝膠】都增加ml數耶。重點是價格竟然更便宜了!


這馬上就引起了我的疑惑,因為我是忠實顧客,所以跟維妮舒的客服小姐可以說是超熟,
立馬打電話詢問她。她給我的回應我超滿意的,因為新的Quotidian系列,減少了單品紙盒的包裝,
將成本回饋到產品身上,因此價格更輕省,另外因為Quotidian系列是強調日常保養,
也就是女生私密處處於健康的狀態下,大家就都要有保養的概念了,
如果身體在比較累的情形下,或已經有些許感染不舒服了,才選擇單價比較高的Plus系列

讓我真的覺得維妮舒實在是太貼心了,他們完全站在女生的立場著想耶,
身體健康的時候使用平價的Q系列保養,也不用有花費上的負擔,噢!實在是太愛維妮舒!

維妮舒,NV5,私密,感染,搔癢,異味,分泌物,弱酸,乳酸,Q,美白          

這是Quotidian系列的產品,主張天天保養,我立馬就訂了一組來,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原液芬露】*30ml,【潤白凝膠】*33ml,【浴潔露】*150ml
下方是【長效精華】5ml*3支裝。
Quotidian系列我覺得最大的差別除了價格以外,就是它添加了尤加利精油,
沒錯!你看到的就是【精油】,其他牌的私密保養品,
之所以會有那麼多香味是因為添加了香精,而精油是純天然的當然成本也更高,
維妮舒不惜重本,就是時時刻刻在為女性著想呢!

現在讓我來一一介紹Quotidian系列的每一項產品吧。 

維妮舒,NV5,私密,感染,搔癢,異味,分泌物,弱酸,乳酸,Q,美白    

Quotidian日常保養系】浴潔露 150m

添加玻尿酸鈉甜菜鹼,非常溫和又保濕,洗完完全沒有乾澀的感覺,
甜蜜清新的香味我好愛噢,而且日常保養系的浴潔露容量較小,
但因為洗妹妹不用用太多量,我個人反而覺得這罐容量的需求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因為可以不用用太久,我個人因為擁有兩個系列的產品,
所以分別使用的時機是平常的時候我就會使用
Quotidian系列,
遇到了生理期,或者是游泳回家後,我會特別使用
Plus系列清洗。

 維妮舒,NV5,私密,感染,搔癢,異味,分泌物,弱酸,乳酸,Q,美白  

Quotidian日常保養系】原液芬露 30ml

多加了5ml的原液芬露,瓶身變瘦了!但一樣很小巧,
這已經變成我包包裡面不可或缺的一項物品,出門都一定要帶著它,
感覺才安心,上完廁所一定要噴一下,否則就好像上完廁所沒有擦衛生紙一樣不自在。
新系列在味道上真的很用心,保
濕程度也一樣棒,
而且在改善異味這方面,不知道是我個人心理因素還是怎麼樣,覺得香香的感覺更能抗菌除異味了。() 

 維妮舒,NV5,私密,感染,搔癢,異味,分泌物,弱酸,乳酸,Q,美白    

Quotidian日常保養系】潤白凝膠 33ml

強調增進女性私密肌膚彈性緊實美白防護潤滑五效合一,
一樣是跟前兩者同樣香味的潤白凝膠,改變包裝變成軟管設計,
我也覺得這點很貼心,可以輕易控制流量,不用擔心會一次跑太多出來,
每次洗澡後就塗抹在外陰部,鼠蹊部,乳暈,因為價格比較便宜,
我也會塗在膝蓋跟肘關節的部分,實在是太划算了!保濕度跟亮白度我覺得都很優秀呢!

  維妮舒,NV5,私密,感染,搔癢,異味,分泌物,弱酸,乳酸,Q,美白  

Quotidian日常保養系】長效菁華 5ml*3支裝

因為是日常保養系的關係,所以長效菁華跟Plus系列比較起來,
容量就輕省許多,三支裝的包裝,預算也大大降低了,
如果本身在健康的狀態下,想要日常保養,可以在生理期後,連續使用產品,
但是如果有感染的情況,還是要密集的使用一個療程,大約是七天,
這就一樣要跟
Plus系列交叉使用會有更棒的效果呢。



Plus比較起來,Quotidian日常保養系】的香味我超愛,
潤澤程度跟保濕程度,我也覺得很棒,
另外【Quotidian日常保養系】潤白凝膠用起來比較不會有黏膩感,
這一點是我覺得有比較大的不同。

 


維妮舒用心的地方是,就算推出了新系列的產品,
但是舊系列並不會因此而被取代,反而很清楚的告訴消費者,
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與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當然預算足夠的時候,
還是建議可以兩套產品都擁有,因為這樣一來才真的是滴水不漏的保養,
Quotidian日常保養系】與【Plus特殊照護系】完全care女性私密處的需求,
還在使用別牌產品的妞們,快點投入維妮舒的懷抱吧!



照顧全世界的女人,與體貼會寵愛女人的男人。GO!

arrow
arrow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