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594737
最近微酸收到一則app
讓~微酸是既羨慕又忌妒的 (哭哭
=====================================================

小傑(化名)內容:
“”微酸你好我女友她總是一直遲經~
每次月經總是會慢個6~10天~
有時嚴重還會慢一個月~每次都讓我提心吊膽的~
不過我也很擔心~怕他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
她的月經是我幫她算的,她從小到大沒有算經期的習慣...
((所以我有點擔心(汗顏))
她每個月月經差不多要來前,還有月經走後,我都會燉一鍋四物給她喝,但她還是一樣遲經~是吃不夠多嗎?還是不是吃四物?
她生活作息有關係嗎?
因她總是睡白天,(因為工作關係)
目前暫時不能改變她的生活作息,
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可以使她的身體盡量恢復正常機能的方法~
(還有她總是手腳冰冷,睡覺總是都睡不飽,都快要睡20個鐘頭了,她還是睡不飽,都會喊很累...)該怎麼辦才好

看到這真叫微酸覺得~~~唉
為什麼以前自己的男友沒有這麼體貼呢!!!
男生都主動煮四物湯給女生勒~~
看的微酸眼睛都快被閃光到瞎掉勒!!!

好!!回規問題點
回小傑的問題
這樣的問題不單單只是有小傑他有這些疑問點
很多身為女生的人也不懂~
今天微酸就趁這機會一一解答囉!!
一般來說正常女生的月事來的時間正負一星期內都算是正常唷
很多小女好比上個月是9號來的下一月沒9號來變14號就開始很緊張
其實~月事一定會有點落差!!好比說我們光月份都有大小月之分
論天數算28天比較準唷!! 光看幾號幾號來~本就是會有落差的
但如小傑app中提到的 月事慢了一個月
這就非常不正常了!!
要是慢勒一個月微酸會建議先去看醫生了!!
照超音波確保體內無恙 再選擇適合自己的調理方式

再來女人月事婦科問題好壞跟自身的飲食習慣生活習慣
有著很大的互相影響關係!!
熬夜是違反生物規律的作法
對身體健康的損傷自然不在話下囉
日積月累下來~傷害是很可怕的
提醒愛美的姐妹們女性的荷爾蒙的分泌失調
立即影響到我們的不單只是皮膚的
月事不順 容易破壞 私密處原本健康的環境
容易導致 私密處出現感染問題
tumblr_mcxnpy92Ij1qd54u7o1_500_large
所以小傑 相信你女友的工作已影響他身體很大了
那只好你多提醒你女友 冰品少碰
有機會多運動 讓身體代謝加快
精神自然會變好唷!!
飲用四物多少還是有幫助的~所以不要氣餒
由於你提說女友是工作關係 現況無法改變
日夜顛到已慢慢影響女友的健康
女性私密處弱酸環境也會遭到破壞好菌不易生長
只要外來壞菌一入侵 私密處很容易就會有感染的問題發生
((好比分泌過多或是有搔癢的問題等))
微酸建議你女友可以平常做好私密處保養
每天下班回家洗澡時可以用
維妮舒 plus浴潔露來做清潔動作!!洗掉一天的疲勞與汙垢
每天出門在外可以隨身攜帶plus原液芬露
只要是上完洗手間後隨手一噴便能保持乾爽減少悶熱感
能效改善異味等困擾並產生好菌抵制外來壞菌!!!
正因為wellnux維妮舒NV5獨創配方具有強化原生乳酸菌(好菌)、
抑制壞菌及維護pH4.0弱酸環境的三效合一功能
NV5的抑菌率達100%!
且獲得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檢驗證明
這證明肯定讓我能放心的接受它~~
每天的基本清潔動作~加上原液芬露的貼身防護
才是日常保養真正~~的無懈可擊!!

===維妮舒 官方網站===
http://www.wellnux.com/html/buy/01.php

===維妮舒 粉私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wellnu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泌物 保養 私秘處
    全站熱搜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