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886_276047935773002_1611585760_n

這陣子~聽了很多姊妹的私密處問題
反反覆覆也很多人開始向我詢問
維妮舒的問題!!
什麼是NV5?為什麼特別強調??
該如何使用比較好??
如何購買的到呢?

為何微酸會對這產品如此著迷呢~
這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NV5是唯一能
「強化好菌」、「抑制壞菌」、「維護pH4.0弱酸性環境」等三種效益
並有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細菌室的檢測
證實可有效抑制病原體(抗菌率100%)
NV5,依乳酸菌保護私密處的天然原理
啟動我們女性天然防禦機制
自體恢復乳酸菌叢的保護功能
阻擋外菌入侵 維持私密處健康環境
讓一直有私密處重複感染者
揮去這可怕的夢饜!!
微酸本身之前就是一直有私密處反覆感染的困擾
也是經由朋友介紹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沒想到!!真的讓我揮去久久揮不去的婦女疾病
讓我現在只要做好日常修護保養的動作就足夠!!
因為有過親身的體驗
才敢推薦 讓大家知道
身為女人~~我懂一直反覆感染的痛苦
每次看診 下班就是要趕趕~去報到
等兩小時 看診十五分 拿藥
一個晚上休息時間又沒了….(哀…ˇ_ˇ”)
加上久久醫不好 真的叫人很心灰意冷!!

13220D53A30-153N
接下來我就要公開~微酸是如何使用維妮舒
揮別擾人的疾病~~
其實有的朋友誤會了 我使用的方式
雖我現在日常保養只有使用浴潔露與原液芬露
但在感染期間單只有這兩樣可是不夠的!!
除了一樣配合醫生療程
吃完藥後與塞劑 就開始使用維妮的長效精華
每一晚睡覺前 上完洗手間後 躺坐在床上
將長效精華 擠入私密處哪 然後躺平~睡覺!!!
他一盒有七條裝 一次使用一條
切勿重覆使用!!一不小心又會把細菌 又帶回私密處囉!!

然後在上班時間只要上完wc後 擦完面紙後
我原液芬露直接噴在私密處那
維妮舒噴霧 很細 所以私密處很快可以吸收
不會有潮濕的感覺 反而感覺很清爽與淡淡清香
上班回家後~洗澡時也會用浴潔露
做基本清潔動作 睡覺前再使用長效精華
這樣全方位的深度保養 才讓反覆感染問題遠離我~~~!!!
qqpopo_com_1905218217

其實大家都要有一個觀念
預防勝於治療 只要我們日常保養多注意一點
私密處就不易生病 就不用跑醫院浪費時間與金錢!!
好比微酸現在一樣會做日常保養
洗澡時用浴潔露 上班外出一樣會隨身攜帶原液芬露
微酸覺得原液芬露在日常保養最好用~~!!!
而且外型也蠻可愛的 放在化妝包剛好不會被發現!!

現在要購買私密保養品非常方便(手指點兩下就送到家囉 XD)
而且也會顧慮消費者的隱私
微酸也是由網路上去購買的!!!
維妮舒有很多 購物平台
大家可以找自己喜歡的~下好離手 XD
但官網常常有獨加活動就是囉~!!所以微酸都在官網買!!
當然想去實體店面買的 可以上官網去查詢唷!

以上~回應所有的朋友的問題
~要是有問題可以再問微酸唷!!! \ ^o^ /

arrow
arrow

    微酸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